圖片來源:Instagram,@jooooooogh  ( 條紋襯衫購買連結

 

 

走過許多國家,日本 韓國 中國 法國 德國 泰國 馬來西亞 瑞士 德國~

想說去日本看妹(好像還好...) 去韓國看妹(真的很會化妝 鼓勵鼓勵) 去法國看長腿(有~但是是少數)

其實繞來繞去發現,其實台灣人真的長得蠻好看的,但就真的再穿衣服這點...可以再著重一點點....

韓國蠻明顯的是,假設路上有一對情侶,很常女生超正、男生超!!!普通(沒有惡意哈哈)...但穿得很有型

如果有女生想特地飛去韓國看路邊有沒有歐巴,告訴你們  他們應該只會出現在電視上或IG  不會在路上走  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好~回歸正傳

 

「人要衣裝,佛要金裝」可見從以前就有這種觀念了

那你會說~馬的不對啊!我們不是應該在意內在嗎!這樣不會很假嗎!我肥宅我驕傲啊幹!

我會說重點在「第一印象」~

人本來就是視覺優先的動物,你去買水果的時候不會挑最爛的買吧~

人們感知外界客觀事物所接受的信息量中,視覺占83%

像我上面那句用成橘黃色,你敢說你沒多看幾眼嗎哈哈哈哈。

 

現在是網路的時代,你可以用很多方式買到衣服~

也可以輕易地詢問到衣服的尺寸

先給大家一個圖片說明,

 條紋襯衫購買連結

一般來說衣服的尺寸都是這樣量的 當然有些店很特立獨行 那就隨便他們

像是我自己選衣服衣長會選能夠蓋屁股的

就會有人問 這樣不會太長嗎?這些人通常都沒有看過自己的側面

不管你瘦還胖 如果單穿短T 衣長過短

從側面看你屁股就是超大啊!尤其是很多台灣男生注重高CP值買了很多便宜但版型不ok的褲子時

你屁股大到經過電視我就少看了三集連續劇

 

 

為什麼我這邊都著重只講上衣?因為夏天啊!我不可能現在跟你講外套吧~講這麼多你也覺得我在講鬼話而已

所以我先針對衣服去做分析

我賣衣服算一算也有個6年左右的經驗了,形形色色各種問題的客人都遇過

但男生客人通常就一個點 - 不敢穿

雖然說這幾年受到網路影響,已經有許多人能夠接受不一樣的穿搭風格了

但普遍還是比較保守的,

這時會出現一個非常尷尬的情況~ 我想特別!但我不敢!

我不敢穿比較大件的衣服這個問題,就像是好幾年前韓風還是窄版的年代時男生們的狀況:「我不敢穿這麼緊~」

 

我老實講流行跟時尚這種東西一直是個迴圈

寬鬆——合身——寬鬆——緊身——合身——緊身——寬鬆

他不斷循環,所以我不會把話說死!寬鬆才是好看!

我從來不把話咬死,因為我很清楚這個迴圈的規則就是不停輪流

 

那老師你到底要說什麼?我要說的是敢穿

 

這點很重要!!

真的很重要

我覺得應該列入國民義務教育

 

因為我上面有說了 流行這種東西就是風水輪流轉

每次都要等到所有人都跟上了 你才敢跟上(原因是因為只剩你那樣穿自己覺得奇怪)

這種思維是還要落後幾年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K~我是塔洛斯,塔洛斯怪時尚

👉點我進入: 塔洛斯Instagram

Funkzilla Life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kzillalife/

Funkzilla Life蝦皮賣場:https://shopee.tw/popkentopgu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#Funkzilla
#FunkzillaLife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穿搭 #台灣 #OOTD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los塔洛斯 的頭像
    Talos塔洛斯

    Talos塔洛斯怪時尚

    Talos塔洛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